公司簡介

  •  台灣生產製造


    名泰化學材料有限公司創立於1984年,經營代理、經銷各種化學原物料之零售、批發及進出口業務。為了深入服務廣大的客群並拓展多元市場,於2006年將營運總部設立於桃園觀音工業區,並擴充生產基地實踐廠辦合一的重要里程碑。主要產品包含各類酸鹼化學品、清潔劑、微蝕液、酸(鹼)蝕刻液、顯影液、消泡劑、抗氧化劑及硫酸銅建槽液…等化學產品之生產與技術服務。
  •  完善品質管控


    本公司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及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的認證。企業系統化管理, 從生產、檢驗到出貨皆由專業團隊執行生產規劃與品質管控,效率且及時的運輸服務及倉儲管理,成為業界首屈一指的指標性公司。
  •  永續經營服務


    為廣大客戶提供專業、迅速並兼具效率之全方位服務。在品質、安全、服務、效率的經營政策引導下,掌握與日俱新之市場脈動與客戶需求,進而提升整體品質與服務水平及客戶滿意度,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宗旨與服務的使命。